我是小志工, 邱淑宜, 9789863207955, 天下文化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是小志工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我是小志工,作者:邱淑宜,出版社:天下文化,ISBN:9789863207955

特價:261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是小志工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是小志工,作者:邱淑宜,出版社:天下文化,ISBN:9789863207955

《我是小志工》


目前全台有五十六間靜思書軒。過去這裡只有大人來做志工服務,二○○五年開始,有小朋友加入書軒小志工的行列,在這裡,孩子們接受人文薰陶,樂於付出。善的教育從小扎根做好,自然可以守護那一份清淨無染的心。――證嚴法師
「小志工」是靜思書軒獨有的特色,不同於年紀稍長的「慈濟青年」,他們是一群在靜思書軒服務的「小夥伴」,卻是強而有力的「大幫手」。
靜思書軒小志工是慈濟推動品格教育、培養兒童人文氣質重要的一環。在書軒當志工的小朋友,不僅能吸收心靈成長的養分,所接受的人文薰陶,對人格發展更發揮了莫大影響。近年來小志工積極參與「經藏演繹」活動,許多小朋友從中學習到生命裡最基本的倫理道德,對未來成長相當有幫助。
用心陪伴、用愛關懷,是親子間的相處之道,也是靜思書軒人文教育的出發點。秉持「行孝行善不能等、法入心法入行、齋戒茹素愛地球、小小傳法者」四個使命,靜思書軒小志工從自身出發,期盼用純淨的心念,讓社會變得更美好。
淨化人心、傳遞道風德香是證嚴上人賦予靜思書軒的使命,二○○五年成立的「小志工制度」,就是這個使命的最佳詮釋。
靜思書軒小志工,簡稱「靜思小志工」,有別於一般成年人的志工制度,是以三至十二歲的小朋友為主。透過靜思書軒的培訓,讓小朋友從為人服務中學會對自己負責、對他人負責,培養樂於助人的心,體現慈濟人文教育精神;藉由父母的陪伴,讓行孝、行善的觀念深植心中,為社會未來的種子種下善根。
本書從全台各地小志工家庭的故事出發,經由父母及小朋友的對話與訪談,希望讓更多人理解小志工制度背後的精神與立意。藉由「四個使命」與服務實做的潛移默化,靜思小志工不只是要做「小小傳法者」,以清淨心傳遞真善美,更要當行善不落人後的好榜樣。




我是小志工,作者:邱淑宜,出版社:天下文化,ISBN:978986320795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